FC2ブログ
2009/10/06 (Tue) 惊人的乱入了

我的耀君又奇迹般的出现了。。。虽然是随便整了哈。嘻嘻。是下午没有事情干的时候画的。。。艰难啊。。。咳嗽。头痛。天啊。熬夜熬凶了的说。唉……郁闷到了。。。刚开始还是蛮好的。结果。。。结果。。。天。O O为啥我会那么的短路画了那个东东。。。至今我都无法理解我是扎想的哦。嘻嘻……难道我的内心是想耀君当一次攻。把伊万君压倒的说。。。哦。。。我。我。我。我是多么的CJ的人啊,为啥想到了这些。。。不行。为了澄清一切。。。所以,看到这个东东的人,请联想到做菜吧。什么都没有。什么都没有发生。。。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啊。。。万岁。。。黄瓜万岁。。。0 0(穿越了……)
耀君

耀伊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1) |


2009/10/06 (Tue) 可怜的棒棒糖

哦。天……刚刚明明俺更新了这日志的,结果等俺重新打开的时候就没有了。我痛哭啊。为啥要这样对待我,我打了那么多的说。。。啊啊啊啊……
话说。最近俺萌上了好多的东东。伊万和耀君就是其中的一对哦。捏哈哈哈……爱死他们了。好有感觉。哦也……
唉……本来是想画的搞笑点好耍点的。结果还是被我画挂了。哭都来不赢了。唉……还有的说。本来也想以这张来作为耀君的60岁大寿的生日礼物的,唉……可惜啊。耀君生日那天俺亲亲爱爱的电脑不在我的身边。。。唉……所以,我痛苦啊。。。撞墙撞墙撞墙……
所以说,将就了,俺会画出不一般的罗中的哦。。。捏哈哈哈……

嘻嘻。。。俺先在这里声明。如果有人不小心看到了那图下面的那些字,嗯……那些其实都不是我想的。都是俺的大王教俺的,一切都不是俺所想的哦,捏哈哈哈……我是个CJ的孩子。。。阿门……罗中

罗中 | trackback(0) | comment(0) |


<< back | TOP |

プロフィール

黯月妖妖

Author:黯月妖妖
善待自己。做自己想做的。

家教。。。家教。。。18跳马。。。8059(俺大王萌他俩哦。嘻嘻。。。。。。)哦……还有废材纲69。。。可洛拉尔。。。那个蓝波小孩= =(冒汗…) 极限大哥= =(再次的冒汗…)
多么的有爱啊。。。散花。。。

耀君。。。耀君。。。耀君。。。
罗中。。。罗中。。。
伊万。。。耀君。。。伊万。。。耀君。。。万岁。。。哦也。。。
湾妹。。。港弟。。。万岁。。。
万岁,万岁,万万岁。。。
拜倒……- -

萌啊。全都萌啊。萌死我了。捏哈哈哈

最新記事

最新コメント

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

留言板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カテゴリ

水君宝宝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RSSリンクの表示

VISITOR

free counters

検索フォーム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QRコード

QRコード